注册

苹果投入的7倍!Netflix明年要在内容上烧掉7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Netflix高管称,公司明年计划在内容上投入70亿美元。

Netflix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8月17日报道,苹果公司据称计划在明年斥资10亿美元购买或制作原创内容,但是这一预算和流媒体服务巨头Netflix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Netflix高管称,公司明年计划在内容上投入70亿美元。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称,2018年,公司计划在内容上投入70亿美元,高于今年的60多亿美元和去年的50亿美元。

“绝大部分依旧是授权内容,”萨兰多斯称,“我们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实现一半是授权内容,一半是原创内容。”

尽管Netflix已经推出了《纸牌屋》、《女子监狱》、《怪奇物语》等热门原创剧,但是依旧十分依赖主流影视制作公司的授权内容。萨兰多斯寻求在未来扩大公司的原创内容制作,这需要资金的支持。

Netflix的总负债达到48亿美元,并承诺在流媒体服务上投入157亿美元,这种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引起了分析师的质疑。不过,萨兰多斯坚称,公司并不是在毫无节制地花钱。“我们没有借钱花,”他表示,“花的都是公司的收入。”

Netflix这种激进的策略似乎正在取得回报。今年,Netflix的剧情类电视剧获得了92项艾美奖提名,高于上年的54项。

除了电视剧,Netflix也在更多的参与像原创故事片等更为昂贵的内容制作。目前为止,Netflix的电影《桑迪》(Sandy Wexler)、《战争机器》等获得的评价不尽如人意。导演奉俊昊执导的《玉子》(Okja)是个例外,它在戛纳电影节上映后获得了很高的评价。Netflix另一部原创电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明亮》(Bright)将于今年12月上映,耗资9000万美元。

《华尔街日报》在周三报道称,苹果正向着成为行业内的流媒体服务竞争对手进一步努力,计划在明年拿出10亿美元预算购买和制作视频内容,最多推出10部电视节目。(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