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腾讯股价今日开盘大涨5.3%


来源:凤凰科技

在周三公布了超出预期的第二季度业绩后,腾讯控股公司股价今日开盘大涨5.3%。

腾讯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7日报道,在周三公布了超出预期的第二季度业绩后,腾讯控股公司股价今日开盘大涨5.3%。

腾讯今日在港交所的开盘价达到创纪录的340.40港元,较周三323.20港元的收盘价上涨5.32%。相比之下,大盘恒生指数上涨0.7%。

截至北京时间周四10:05分,腾讯股价在盘中交易中上涨11.40港元至334.60港元,涨幅为3.53%。过去52周,腾讯股价最高为341港元,最低为179.60港元。

腾讯实时股价

在手游、支付以及在线广告收入增长的推动下,腾讯第二季度营收、净利润超出预期,创下公司史上最佳季度业绩。腾讯是按照营收计算的中国最大游戏和社交媒体公司,也是全球最大游戏公司。

腾讯第二季度净利润飙升70%,达到创纪录的人民币182亿元(约合2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营收同比增长59%至人民币566亿元,同样超出分析师预期。(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