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前全球最热销的智能手机一览:最后一名亮了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目前全球最热销的智能手机一览:最后一名亮了不管外界怎么唱衰苹果,但是在手机行业他们依然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看看人家单款产品的销量,就知道了。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送出的数

原标题:目前全球最热销的智能手机一览:最后一名亮了

不管外界怎么唱衰苹果,但是在手机行业他们依然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看看人家单款产品的销量,就知道了。

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送出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卖的最好的依然是iPhone 7,而三星的S8系列表现也很抢眼。

目前全球最热销的智能手机一览:最后一名亮了

苹果

这份最受欢迎智能手机的榜单具体来说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稳坐前两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三星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而第五名有点让人意外,因为它是小米的红米4A。

今年Q2,iPhone 7的出货量为1690万,而iPhone 7 Plus则是1510万,而S8和S8 Plus的出货量分别是1020万和900万,第五名红米4A出货量500万。

无疑,苹果在手机圈各种傲娇,还是有相当雄厚的资本,而三星凭借S8也成功逆袭,即将到来的iPhone 8和Note 8相信也会交出不错的成绩单。

目前全球最热销的智能手机一览:最后一名亮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