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视频业务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盈亏平衡


来源:凤凰科技

腾讯周三表示,其在线视频业务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实现盈亏平衡。

腾讯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7日报道,腾讯周三表示,其在线视频业务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实现盈亏平衡。

腾讯总裁刘炽平在该公司发布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季度财报后发表了上述讲话,此外他还表示,虽然广告和付费订阅营收在增长,但内容成本增长更快。

腾讯周三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年第二季度及中期综合业绩。财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1061.58亿元(156.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按非通用会计准则,期内盈利为人民币308.59亿元(45.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第二季度,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566.06亿元(83.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期内盈利为人民币182.54亿元(26.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0%增长至32%。

腾讯的这一强劲业绩主要得益于智能手机游戏、支付和在线广告业务的收益提升。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2017年第二季度,我们在多个业务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让我们能够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进行创新投资和新技术的投资。游戏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我们也在竭力打造健康的参与网络游戏的方式。购买的连续剧和自制综艺节目的成功,为我们的视频平台提升了用户活跃度及广告收入。我们的支付业务,特别是微信支付线下交易的快速普及,使互联网用户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我们也在加大对云业务和AI技术的投资,以确保我们日后可为用户及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