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睿i7版Surface Laptop迎来钴蓝/酒红新配色


来源:威锋网

上个月的时候,我们被告知酷睿i7 版Surface Laptop 笔记本将迎来新的配色选项。而现在,钴蓝与酒红两种配色的机型已经正式开售。

原标题:酷睿i7版Surface Laptop迎来钴蓝/酒红新配色

酷睿i7 版Surface Laptop 

上个月的时候,我们被告知酷睿i7 版Surface Laptop 笔记本将迎来新的配色选项。而现在,钴蓝(Cobalt Blue)与酒红(Burgundy)两种配色的机型已经正式开售。

据Windows Central 报道,当前只有美国地区的消费者可以选购。此外石墨金(Graphite Gold)配色仍处于“即将上市”的状态,喜欢该颜色的消费者只能再多等一段时间了。

由下图可知,新配色机型都属于“高配”的范畴,其拥有更快的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16GB RAM、512GB SSD、以及Intel Iris Plus 核显。

酷睿i7 版Surface Laptop 的起售价为2199 美元(约14699 元RMB),较酷睿i5 版本1599 美元(合10688 元RMB)的起售价高出了不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