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dows 10 S版Surface Pro曝光:低价走量


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今年发布了两个极其重要的Windows 10新SKU,分别是Windows 10 S系统和Windows 10 Pro for Workstation。

原标题:Windows 10 S版Surface Pro曝光:低价走量

微软今年发布了两个极其重要的Windows 10新SKU,分别是Windows 10 S系统和Windows 10 Pro for Workstation,前者用于教育市场和低成本PC,后者用于超高性能的工作站级别电脑。

Windows 10 S版Surface Pro曝光:低价走量

Windows 10 S

不过,Windows 10 S的首发放在了自家的Surface Laptop上,华硕昨天发布了279美元(约合1860元)的OEM产品。

据neowin报道,最近的Surface Pro固件更新显示,微软已经准备好推出Windows 10 S版的Surface Pro。

Windows 10 S的别致之处在于仅支持从官方商店下载安装应用、游戏,完全不支持本地exe文件。而且因为微软超高门槛的审核机制,三方浏览器、杀毒软件等几乎是被连根拔走,逼你用“嫡系”产品。

当然,因为Windows 10 S处于推广期,这款Surface Pro必然是要便宜走量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