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发布全新USB-C移动SSD 价格130美元起


来源:天极网

今日,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T5 USB-C移动SSD。由于采用了64-layer V-NAND技术,速度可以达到540MB/s,可以匹敌桌面电脑使用的SSD。

原标题:三星发布全新USB-C移动SSD 价格130美元起

今日,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T5 USB-C移动SSD。由于采用了64-layer V-NAND技术,这款SSD的速度可以达到540MB/s,可以匹敌桌面电脑使用的SSD。

三星T5重量仅41克,尺寸为74 x 57.3 x 10.5mm,相当于名片大小,便携性很高。颜色方面,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选择。同时,三星T5还内置了AES 256位加密,并提供3年保修。

三星发布全新USB-C移动SSD 价格130美元起

USB-C移动SSD

三星宣称,新款T5便携式SSD不仅比自家出产的另一款外置500GB HDD硬盘的速度要快上五倍,而且其外壳部分还能够有效抗震,使得T5即便是从两米高的高度坠落也不会有任何损伤。

此外,这款SSD移动硬盘还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旅行过程中随时进行4K视频等大体积文件处理及存储工作的用户。

三星发布全新USB-C移动SSD 价格130美元起

三星产品

据悉,三星新款T5便携式SSD配备有一个USB-C接口,其蓝色版本拥有250GB和500GB两种容量可选,黑色版本则提供1TB和2TB两种超大容量。目前,所有版本均已上市销售,其售价从130美元起(约868元人民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