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azer发布新型Atheris无线鼠标 电池续航350小时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Razer刚刚发布售价49.99美元的Atheris无线鼠标。

原标题:Razer发布新型Atheris无线鼠标电池续航350小时

Razer刚刚发布售价49.99美元的Atheris无线鼠标,其中采用售价138美元高端Lancehead无线鼠标使用的专有“自适应频率技术”(AFT),以保持强大一致的无线连接。

Atheris无线鼠标

Razer声称Atheris无线鼠标具有世界上最长的电池寿命,是具有游戏级功能的生产力鼠标,两节AA电池可以持续使用350小时,Atheris无线鼠标使用AFT 2.4GHz无线连接器插入笔记本电脑的USB接口,用户一旦丢失无线连接器,鼠标也可以在蓝牙LE上工作。

Atheris无线鼠标

Atheris无线鼠标内建7200 DPI光学传感器,重量为66克,并具有双手设计,左侧有拇指按钮,Atheris无线鼠标目前已经在Razer在线商店上市销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