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droid O可能命名为Orangina 以后手机要改名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谷歌将在8月底发布Android O,但是我们目前还不知道O的正式名称。

原标题:Android O可能命名为Orangina 以后手机要改名了

谷歌将在8月底发布Android O,但是我们目前还不知道O的正式名称。 外界已经为其起了各种名称,其中包括Oreo,燕麦饼干和橙色汽水。其中,Orangina橙色汽水已经成为Android O名称的候选人。

但是有人认为,谷歌历来以甜点来作为Android代号,因此Orangina橙色汽水不太可能成为Android O正式名称,不过也不是不可能。首先是Android SVP Hiroshi Lockheimer的推文,他在7月份发贴了一张Orangina菜单照片,并且附带“#nocomment”的字样。

Android

另外,The Verge今天早些时候收到了Best Buy的内部客户培训系统截图,其中也有Android 8.0 Orangina的字样,也许百思买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东西,而Android O真的是Android Orangina。

尽管如此,它可能不会被称为Orangina。首先,Orangina,而一个美味可口的橙色饮料,不是一个甜点食物,这将粉碎Android命名方案。最后,Orangina是Pepper Snapple集团拥有的专有饮料,如果Google愿意与公司实体取得授权使用名称,类似于Android KitKat,那么逻辑上它会采用Oreo奥立奥,它是人们广泛认认可和喜爱的甜点食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