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Note8安兔兔分数曝光 竟不敌iPhone 7 Plus


来源:威锋网

单纯从测试分数上看Galaxy Note8 和Galaxy S8 之间的性能存在这么大的差异应该是不可能发生的。

原标题:三星Note8安兔兔分数曝光竟不敌iPhone 7 Plus

三星最近应该在忙着发布Galaxy Note8 做准备。之前三星公司透露,Galaxy Note8 将具备更好的相机、触控笔、显示屏和一些新的软件应用,其性能与Galaxy S8 一样强大。然而根据安兔兔的一项新跑分数据表明,在分数上Galaxy Note8 无法击败iPhone 7 Plus 。

三星手机

根据Phone Arena 消息,Galaxy Note 8(SM-N9500版)在安兔兔的跑分为179000。这高于iPhone 7 获得的173575 分,但不及iPhone 7 Plus 的181807 分。而Galaxy S8 在同一测试中获得了205282 分。

安兔兔跑分

单纯从测试分数上看Galaxy Note8 和Galaxy S8 之间的性能存在这么大的差异应该是不可能发生的,而在几天前Geekbench 也出现过类似的数据情况,Galaxy Note8 在基准测试分数中的综合得分略低于Galaxy S8。

Galaxy Note8 和Galaxy S8 都使用相同的硬件,同时这两款设备都使用10 纳米工艺芯片,这是当前最好的移动芯片,而苹果在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也会使用上10nm 芯片。不过换句话说,我们也有必要考虑测试中的Galaxy Note8 是否在运行手机附带的最终稳定软件。

根据安兔兔信息,Galaxy Note8(SM-N9500版)安装了2220x1080 的显示屏,高通835 芯片组,6GB 运行内存+64 GB 的存储空间,1200 万像后置双摄+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