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5年!华为P10获欧洲影音协会最佳拍照手机奖


来源:驱动之家

上半年发布的华为P10配备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外,还加入了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

原标题:连续5年!华为P10获欧洲影音协会最佳拍照手机奖

自华为P9搭载徕卡双镜头以来,华为便和徕卡结下不解之缘。P9、Mate 9、P10三款都是徕卡双摄。

连续5年!华为P10获欧洲影音协会最佳拍照手机奖

华为手机

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华为P10配备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组合,除了像素提升外,还加入了光学防抖与双摄变焦。

同时它配备了定制版800万像素徕卡前置镜头,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

优秀的拍照表现也获得了国外机构的认可,今天华为官方表示,旗下的P10荣获2017-2018年度欧洲影音协会EISA“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这是华为P系列手机连续第5年获得EISA奖项。

EISA全称“欧洲影音协会”,由欧洲各地最知名影音、数码类媒体组成。首创于1982年,是欧洲消费电子领域最有威信的评选机构。

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奖励那些融尖端技术、功能全面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色于一身的新型产品。

连续5年!华为P10获欧洲影音协会最佳拍照手机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