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Apple Pay新获30多家银行机构支持:中国6家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周二宣布,又有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国的三十多家新银行开始支持Apple Pay,而这也是Apple Pay服务在本月进行的第二次扩张。

苹果Apple Pay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8月16日报道,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扩张丝毫没有放慢的节奏。苹果周二宣布,又有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国的三十多家新银行开始支持Apple Pay,而这也是Apple Pay服务在本月进行的第二次扩张。

在美国,包括Anstaff银行、Milton银行和布林莫尔信托(Bryn Mawr Trust)等在内的21家银行或金融服务机构开始支持Apple Pay;在俄罗斯,“Devon-Credit”银行、Khlynov银行和Kuban信贷等6家银行或金融机构与苹果签署了移动支付服务合作协议;此外,英国的坎伯兰建筑协会(Cumberland Building Society),以及澳大利亚的纬度金融服务(Latitude Financial Services)也都最新获得Apple Pay支持,

Apple Pay在中国市场(含香港在内)最新获得服务支持的6家银行或金融机构分别为:北京农商银行、海口农商银行、江苏江南农商银行、盛京银行、云南农村信用社和位于香港地区的大新银行。

苹果在拓张Apple Pay服务版图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其支付功能,未来其将支持用户通过iMessage实现朋友或家人之间的“个人对个人”移动支付活动。据悉,这一新功能将在今年秋季发布iOS 11和watchOS 4时推出,届时,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用户将能体验到这一服务。针对Apple Pay,苹果今年秋季推出的另一项新服务为“Apple Pay现金”,“Apple Pay现金”作为Wallet应用里的一张虚拟借记卡,用户之间可以实现现金转账。

自苹果率先在美国推出Apple Pay后,目前该服务已经拓展至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地区、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地区。

尽管Apple Pay已到达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但“个人对个人”移动支付和Apple Pay现金服务仅限于美国用户使用。不过由于iOS 11和watchOS 4目前正处于开发者测试阶段,Apple Pay的这些新功能普通公众还无法展开测试。(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