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关注iPhone 8了 苹果这款新品变化更惊人


来源:手机中国

根据现有消息来看,iPhone 7s系列预计将和现有iPhone 7系列类似,最大的变化就是铝制背面改为玻璃材质。

原标题:别再关注iPhone 8了苹果这款新品有变化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临近,iPhone 8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和iPhone 8相比,其他新品就好像已经变的可有可无。iPhone 8无论各方面都很出众这毋庸置疑,但是由于产能等问题,想要买到还是有些困难,所以还不如多关注下其他产品,比如iPhone 7s系列。

别再关注iPhone 8了苹果这款新品有变化

苹果手机

根据现有消息来看,iPhone 7s系列预计将和现有iPhone 7系列类似,最大的变化就是铝制背面改为玻璃材质。近日,一个新的传闻出现在网络,那就是由于背面改成玻璃材质,iPhone 7s系列的机身会有所增厚。富士康内部消息显示,iPhone 7s系列的机身厚度至少增加了0.1毫米,不仅如此,其他所有尺寸都会略微增加。

从外媒获取的一份泄露文件显示,iPhone 7s系列的机身厚度将达到7.21毫米,宽度从67.14毫米增加至67.27毫米,长度从138.31毫米增至138.44毫米。另外,由于机身厚度的增加,后置摄像头的凸起尺寸将会减少0.25毫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