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疆Mavic Pro/精灵4 Pro拉力测试:原来差距这么大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大疆Mavic Pro/精灵4 Pro拉力测试:原来差距这么大

DJI大疆精灵4 Pro和御Mavic Pro这两款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航拍无人机。精灵4 Pro属于准专业级智能无人机,售价要9999元人民币;而御Mavic Pro属于便携智能无人机,售价6499元人民币。售价相差3500元的这两款无人机除了在性能配置上有不同之外,动力方面又有多大的差异呢?

大疆

大疆

大疆

为了更直观显示出精灵4 Pro和御Mavic Pro这两台机的价格差距以及性能差异,有人就来了一次简单粗暴的测试,把两台机绑在一起进行拉力对比测试,看看谁的动力更强,以及强多少。结果肯定是精灵4 Pro的动力更强,只是没想到强这么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