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新能源车专用号牌全国启用 小米7概念图曝光


来源:凤凰科技

近日公安部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到明年上半年,全国所有城市将全面启用新号牌。

新能源车专用号牌将全国启用

大新闻:

成都市政府基金6亿领投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锤子科技)的资金状况得到了缓解,财新记者了解,锤子科技完成近10亿元融资。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在8月2日极客公园Rebuild 2017大会上透露,锤子科技已经获得10亿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之后锤子公关部负责人告诉称,近期会对融资来源、未来投资方向做详细解读。

乐视没在内地播英超揭幕:谈判未完没准几轮后又买了

8月12日,英超联赛2017-2018赛季以阿森纳4比3逆转莱斯特城揭幕,内地用户未能在乐视体育互联网平台上观看这场比赛。

当天,澎湃新闻记者从2010/2019赛季英超联赛中国内地及中国澳门独家转播商新英体育处获悉了英超联赛的完整播出阵容。

新能源车专用号牌将全国启用

8月13日,记者从公安部获悉,近日公安部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决定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到明年上半年,全国所有城市将全面启用新号牌。

产品:

玩法创新!苹果最酷新品AR眼镜曝光

对于即将到来的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 8这个主角外,还有一款全新新品要登场,而它同样受到大家的关注。

库克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苹果看好AR技术,并且会加大对这个领域的投入。从目前曝光的iPhone 8谍照看,其双摄变成竖排就是为了AR。

Switch手柄设计涉嫌抄袭引来禁售令?

Nintendo Switch可以说是任天堂近年最成功的主机产品,其分离式的控制器Joy-Con更是给了Switch主机有别传统主机的可玩性。可是,一家专门推出游戏配件的厂商Gamevice却认为任天堂的新主机概念与他们的Wikipad 太相似了。所以Gamevice正通过法庭申请向任天堂提出Switch的禁售令。

Android 8.0正式发布时间将推迟具体原因不明

全新的Android 8.0可能要迟到了,据外媒报道,Android 8.0的发布时间向后推迟,而具体原因不明。

不过外媒Android Police也给出了可能的原因——有大量的系统BUG至今没能解决。这也意味着8月中旬发布的谷歌Pixel 2有可能不会预装Android 8.0系统。

小米7概念渲染图曝光改用竖排双摄如何?

几个月前,小米推出了数字系列旗舰的新机小米6,这款手机依靠着不错的颜值以及均衡的体验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时间过去了几个月,小米6还是没有开放购买,不过这个问题也阻止不了网友对小米7的期待。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小米7的概念渲染图,我们来围观一下。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