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卓之父全面屏Essential手机线下展出 8月25日见


来源:手机中国

Essential手机于5月底发布,经过跳票2个多月后,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

原标题:8月25日见全面屏Essential手机线下展出

【手机中国新闻】夏普美人尖AQUOS S2开卖了,安卓之父Andy Rubin推出的全面屏Essential手机还没有来。Essential手机于5月底发布,经过跳票2个多月后,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

上周安卓之父Andy Rubin发推特表示会在下周公布Essential手机的具体发售时间,现在外媒GSMArena透露,Essential将于8月25日举办一场特别的线下体验会,地点是在洛杉矶,一些媒体已收到了活动的邀请函。

全面屏Essential手机将举办线下体验会

全面屏Essential手机将举办线下体验会

邀请函显示,在活动现场,消费者除了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全面屏Essential手机外,还能看到360度相机镜头配件。

配置方面,全面屏Essential手机采用5.71英寸2560x1312像素屏幕,长宽比为19:10,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040mAh电池,该机售价高达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56元)。不知道这款同样采用异形屏切割技术的全面屏手机,会有多少人喜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