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ear Fit 2 Pro现身官网 跟Note8同发


来源:手机中国

继不久前现身美国FCC网站后,Gear Fit 2 Pro又出现在三星官网的支持页面上,该机型号为SM-R365。

原标题:三星Gear Fit 2 Pro现身官网跟Note8同发

【手机中国新闻】继不久前现身美国FCC网站后,Gear Fit 2 Pro又出现在三星官网的支持页面上,该机型号为SM-R365。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具体细节信息。不过预期它在外观设计上会跟标准版的Gear Fit 2相似,计步准确性会有提升。不出意外的话,该设备应该跟三星Note8一同出现在8月23日的纽约发布会上。

Gear Sport获美国FCC认证

Gear Sport获美国FCC认证

此外,另一款型号为SM-R600的三星Gear Sport已获美国FCC认证,据称该设备能够检测心率。Gear Sport预期为三星Gear S3的衍生版,它将针对运动人士,激励用户更多的锻炼和运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