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摄像头拍照更美 金立S10登陆天猫818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金立S10便迎来了火爆的销售态势,无论在线上官网、电商平台,还是在线下门店,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都络绎不绝。

原标题:四摄像头拍照更美金立S10登陆天猫818

在6月10日开启首销后,金立S10便迎来了火爆的销售态势,无论在线上官网、电商平台,还是在线下门店,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都络绎不绝。目前金立S10正在天猫金立手机旗舰店销售,售价2599元。

四摄像头拍照更美金立S10登陆天猫818

金立S10登陆天猫818

金立S10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配置上采用MTK Helio P25处理器,6GB+64GB的存储方案,辅以3450mAh的大容量电池,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后置1600万+800万的摄像头组合,利用硬件引擎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实时计算景深信息和处理虚化效果,可以做到更加快速、准确的突出主体和虚化背景。在安全方面,从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方面,为用户手机使用环境保驾护航。

金立S10最大特点是前、后均配备了双摄像头,并且独创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 图像处理硬件+软件算法优化,无论是使用前置摄像头自拍,还是采用后置摄像头拍摄,都能够带来单反级的拍照体验。其仍然延续金立手机固有的属性——超级安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重要的安全保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