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捐款700万元 用以九寨沟地震救援以及灾后重建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计划捐款700万元,这是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目前关于九寨沟地震救援接受到的最大一笔善款。

凤凰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计划捐款700万元,用以帮助四川九寨沟震后救援与灾后重建工作。今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苹果公司向凤凰科技表示:“我们在四川经营多年,全省有数百名Apple员工和家属,还有数千人为我们本地供应商工作。我们这场地震灾害感到悲痛,并希望能够尽我们的力量,帮助当地的救援工作。我们计划捐款700万元,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拯救生命的工作,包括支援幸存者,重建家园和学校。”

根据中国扶贫基金会官微发布的消息称,此笔捐赠是他们目前关于九寨沟地震救援接受到的最大一笔善款。事实上,除了此次的700万元捐款,苹果公司曾在2016年长江中下游水灾捐款700万元,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时,捐款1000万元。

截止目前,据九寨沟县应急办和州卫计委书面报告,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20人死亡、493人受伤(其中重伤45人,较重56人,轻伤392人)。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