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的影响这么大? 日本显示巨头JDI要裁员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目前,日本的显示公司剧透JDI官方宣称,其第一季度亏损继续扩大,并声称将裁掉3700个岗位。

原标题:苹果的影响这么大?日本显示巨头JDI要裁员了

或许是受到了苹果相关订单减少抑或过晚进入OLED显示屏领域等因素影响,目前,日本的显示公司剧透JDI官方宣称,其第一季度亏损继续扩大,并声称将裁掉3700个岗位。

或受苹果影响日本显示巨头JDI亏损扩大

或受苹果影响日本显示巨头JDI亏损扩大

而此前有消息称,日本JDI公司的主要任务是生产液晶显示器面板,通俗些说,就是我们日常所称的LCD面板。由于OLED显示屏的崛起,市场上对于LCD面板的需求量也呈现出日益下滑的态势。同时,由于iPhone的销量日渐放缓,作为JDI最主要的客户,其销量也进一步冲击了JDI的业绩。

但JDI的亏损并不只是今年才出现的,在过去的三年中,JDI一直呈现亏损态势。截至今年6月份,JDI的当季净亏损为314.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1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1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18亿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