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供应链:LCD和OLED版iPhone均进入量产阶段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计划今年发布的3款iPhone均进入量产阶段。根据以往的惯例,苹果在每年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

图:iPhone 8渲染图iPhone 8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8月9日报道,中国台湾地区媒体Digitimes援引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苹果计划今年发布的3款iPhone均进入量产阶段。根据以往的惯例,苹果在每年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

消息称,虽然iPhone 8将面临供不应求,但iPhone 7s和7s Plus“敞开供应”。

Digitimes刊文称,“业内消息人士透露,7月份,iPhone供应链内大多数元器件和服务提供商销售强劲,表明新款iPhone生产在加速。所有3款iPhone——包括2款LCD型号和1款OLED型号,均进入量产阶段。2款LCD型号不会出现供不应求,但OLED型号可能遭遇供不应求,原因是需求较高。”

供应商预计今年剩下时间将开足马力生产,月度和季度元器件销售可能创下新记录。

Digitimes的报道与路透社最近一篇报道相契合。路透社最近刊文称,在iPhone元器件销售增长预期拉动下,数家苹果亚洲供应商股价出现上涨。

最新消息称,iPhone 8将有三种配色,iPhone 7s和7s Plus后背采用玻璃材质,以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