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仅售4888元 10.5英寸iPad Pro降价赶紧买


来源:手机中国

iPad一直以来都是苹果一条重要的产品线,距之前苹果公布的财报来看,自从iPad降价之后,销量喜人。

原标题:仅售4888元10.5英寸iPad Pro降价赶紧买

【手机中国新闻】iPad一直以来都是苹果一条重要的产品线,距之前苹果公布的财报来看,自从iPad降价之后,销量喜人。近日,今年苹果推出的10.5英寸iPad Pro降价了,京东最少便宜200元,想买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仅售4888元10.5英寸iPad Pro降价赶紧买

从京东自营店来看,64GB版本的10.5英寸iPad Pro降幅在200元,除了银色以外,其余颜色售价为4888元,比原价便宜了300元。配置方面,新款10.5英寸版iPad Pro提供深空灰、玫瑰金、金、银四种配色,屏幕分辨率是2224×1668,最高刷新率120Hz,搭载64位的A10X Fusion处理器,内置M10协处理器。

其他方面,新款10.5英寸iPad Pro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4-LED True Tone闪光灯,光学防抖,F/1.8光圈。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F2.2光圈可拍摄1080p视频。续航方面,官方称最长10小时。新款10.5英寸iPad Pro在便携性和性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降价之后更是十分值得入手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