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aceX估值飙升全球第五 马斯克净资产增加近5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新一轮融资的估值实现飙升后,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增加了近50亿美元,达到213亿美元。

马斯克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4日报道,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新一轮融资的估值实现飙升后,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增加了近50亿美元,达到213亿美元。

私营公司股票交易平台Equidate拿到的文件显示,SpaceX新一轮融资的估值约为210亿美元,高于2015年时的120亿美元,成为全球估值第五高的创业公司,落后于Uber、滴滴出行、小米公司、Airbnb。

马斯克净资产增加48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48亿美元,达到213亿美元,目前在榜单上排名第37位。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个·盖茨(Bill Gates)依旧是全球首富,净资产为907亿美元。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位居第二,净资产为846亿美元。

马斯克个人财富的增长还受到了周四特斯拉公司股价增长的进一步提振。特斯拉第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推动公司股价大涨。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份价值在周四上涨了大约8亿美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