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黑游戏利刃 ThinkPad黑将2017售84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inkPad黑将2017是一款15.6寸竞技本,整机外形沉稳中不乏活力。

ThinkPad黑将2017是一款15.6寸竞技本,整机外形沉稳中不乏活力,深黑色机身与红色背光键盘(以购买实际型号为准)相得益彰,展现出强大的竞技气息,强大的散热效能充分保证了游戏娱乐时的性能释放,2.39kg的重量和25.8mm的厚度轻薄随身,随时随处引爆战火,非常适合热爱游戏的玩家购买。

外形出众性能强悍ThinkPad黑将2017款

ThinkPad黑将2017

年中促销进行时淘汰老本本就趁现在吧

ThinkPad黑将2017

这款产品搭载i5-7300HQ四核处理器、8GB高速内存、128GB固态硬盘+1TB大容量机械硬盘以及GTX1050Ti 2GB游戏显卡,各种主流单机大作都不在话下,整体性能非常优异。当前该产品售价8499元,喜欢的话就快去购买吧。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