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神秘新机曝光:用上最新版Android


来源:驱动之家

这应该就是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诺基亚8,如果直接预装Android 8.0的话,它会成为首款预装该系统的手机。

原标题:诺基亚神秘新机曝光:用上最新版Android

众所周知,由HMD开发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都喜欢使用“Unknown Heart”的代号,因此在GeekBench中如果能够看到“Unknown Heart”代号的手机,有很大可能属于诺基亚。

今天,我们又在GeekBench数据中发现了一款代号位“Unknown Heart”的新机,其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最大的亮点是运行了Android 8.0系统。

外媒猜测,这应该就是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诺基亚8,如果直接预装Android 8.0的话,它会成为首款预装该系统的手机。

诺基亚神秘新机曝光:用上最新版Android

诺基亚新机

当然,更大的可能是目前诺基亚在测试Android 8.0,未来诺基亚8预装的应该还是Android 7.0,会在后期提供Android 8.0升级。

毕竟,目前Android 8.0正式版还没有跟我们见面。

诺基亚神秘新机曝光:用上最新版Android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