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专卖店领跑零售业 每平方英尺店面创收5546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7月29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实体零售商之一,每平方英尺店面实现的销售额为5546美元。

苹果新加坡专卖店苹果新加坡专卖店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7月29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实体零售商之一,每平方英尺店面实现的销售额为5546美元。

报告指出,相比之下,知名食品服务零售商Reis & Ivy每平方英尺店面实现销售额3970美元,加油站/便利店连锁店Murphy USA每平方英尺店面实现销售额3721美元,顶级珠宝商蒂芙尼每平方英尺店面实现销售额2951美元。

苹果在全球有近500家专卖店,部分专卖店占地面积相当大——例如位于旧金山联合广场的苹果专卖店,就占了数层楼。苹果专卖店单位面积实现的销售额可能包括线上和线下销售,也受益于苹果商品的价格。iPhone 7手机起步价为649美元,大多数Mac计算机价格远超1000美元。

过去,苹果专卖店每平方英尺店面实现的销售额曾经更高,例如2011年就约为5600美元。苹果专卖店单位店面面积销售额下滑,可能与实体零售业的整体趋势有关,CoStar的数据显示,实体零售业每平方英尺店面带来的销售额由2000年代初的375美元下跌至325美元。

苹果将在华盛顿特区的卡耐基图书馆开设一家专卖店,占地面积为6.3万平方英尺。(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