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正计划合并Google Play与YouTube red流式订阅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可能正在计划合并其两个流式订阅服务。

Google Play和YouTube Red

凤凰科技讯据《财富网》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报道,谷歌可能正在计划合并其两个流式订阅服务。

据多家媒体报道,谷歌这位搜索巨头正在探索一种新的流媒体产品——合并其Google Play音乐和YouTube red服务,以便用户两个接口的视频和歌曲可以互通。

据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YouTube的全球音乐总监Lyor Cohen在纽约市的音乐商业大会上表示,谷歌(GOOG,-1.45%)应该将Google Play音乐与YouTube red相结合,以解决人们对两种不同的音乐服务感到困惑的问题。

科恩说:“首要问题就是合并YouTube Red和Google Play音乐,从而达到只提供一个产品的目的。”

正如《公告牌》杂志所说(匿名消息来源),YouTube Red和Google Play Music加起来共有近700万用户,远远落后于声田的5000万付费用户和苹果音乐(AAPL,-2.52%)的2700万订阅者。

谷歌发言人拒绝对科恩的言论发表任何意见,只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提到:“目前为止谷歌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我们会在真正更改之前告知所有人。”

发言人还表示,“音乐对谷歌非常重要,我们正在评估如何集成我们的音乐产品,为用户,音乐合作伙伴及艺术家们提供最好的产品。”

当前,如果用户订阅了YouTube Red服务,需花费10美元,那么还可以享受免费订阅Google Play音乐(本来Google play也是要每月花费10美元的),反之亦然。两个服务的结合可以一定程度上消除用户使用时的误解。(编译/黎雪泥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