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新机现身跑分库 配备骁龙835 或8月底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型号为G8341的新机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运行4GB的内存,运行Android 7.1.1系统。

原标题:索尼新机现身跑分库配备骁龙835 或8月底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G8341的新机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运行4GB的内存,运行Android 7.1.1系统,单核成绩为1909分,多核成绩为6459分,这款机型应该就是索尼Xperia XZ1。

索尼Xperia XZ1现身跑分库配备骁龙835

索尼Xperia XZ1现身跑分库配备骁龙835

曾有消息爆料,索尼Xperia XZ1会装备5.2英寸FHD屏幕和3000mAh容量电池。日前,波兰零售商放出了G8341和G8441两款手机的产品页面,显示G8341售价为750欧元,共有黑色、蓝色、粉色和银色可选。

此前,索尼已经确认将在IFA大展前夕8月31日召开发布会,届时有望推出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以及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的Xperia X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