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派收到平安银行诉状 要求偿还8000万元借款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酷派集团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诉本公司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借款人)、集团的两家附属公司及本公司单一最大股东之

凤凰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酷派集团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诉本公司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借款人)、集团的两家附属公司及本公司单一最大股东之实益拥有人及其联系人(合称“担保人”)的民事起诉状。诉讼要求立即偿还8000万元人民币,判令担保人对借款人的上述全部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据酷派集团2016年8月披露的大股东名单,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该公司股东包括乐视网董事邓伟、乐视网副总经理贾跃民。

酷派

原告诉称,贷款合同约定,借款人或担保人经营、财务状况恶化,借款人、借款人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担保人的法定代表人涉及主要财产被采取财产保全等强制措施时,原告有权直接收回全部贷款。原告称其经调查发现,作为担保人之一的本集团一家附属公司已出现财务状况恶化的情况,将严重影响借款人的经营及履约能力,故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