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将举行招聘会提供5万个岗位 备战假日购物季


来源:凤凰科技

亚马逊公司希望通过在下周举行的大型招聘会,填充美国5万个新岗位空缺。届时,亚马逊将现场向求职者发放录用通知。

亚马逊履约中心

凤凰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7月27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希望通过在下周举行的大型招聘会,填充美国5万个新岗位空缺。届时,亚马逊将现场向求职者发放录用通知。

这场招聘会将于8月2日在美国十几个地点举行,包括10个亚马逊仓库。这表明,亚马逊正在积极兑现雇佣13万名全职和兼职员工的承诺,该公司正在与其他物流公司争夺紧缺工人。

亚马逊的这一雇佣承诺需要在2018年年中兑现。届时,亚马逊美国员工总量将飙升至30万人左右,是2011年3万人的10倍。

不过,供应链行业高管称,目前的物流劳工市场吃紧。随着零售商和物流公司开始准备假日购物季,劳动力紧缺的局面预计将会加剧。零售商和物流公司的招聘最早从9月份开始。

“显然,求职者有多种选择,这很清楚,”亚马逊全球运营人力资源副总裁约翰·奥尔森(John Olsen)称。他表示,亚马逊将利用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等政策来吸引求职者。

在亚马逊提供的新岗位中,有接近4万个是履约中心的全职岗位,包括未来几个月将会开业的一些设施。剩余的岗位多数是亚马逊30多个分拣中心的兼职工作。新增加的岗位数量占据了截至第一季度末亚马逊全球员工总量的14%左右。

钟点工的起薪将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区别。例如,巴尔的摩全职仓库岗位的起薪为每小时13美元至14美元,而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类似岗位起薪为每小时11美元。

物流人力资源公司ProLogistix高级副总裁布莱恩·迪瓦恩(Brian Devine)表示,由于企业都在争夺相同员工,所以物流行业的薪酬增长迅速。和一年前相比,一些主要物流中心在假日季前的失业率有所降低,因为这是电商相关行业招聘的高峰期,数十万名季节性员工将找到工作。

求职者可以在线应聘。尽管一些工作将会立即提供给应聘者,但是许多岗位来自新仓库,后者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开业,位于俄克拉何马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等城市。(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