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新规:物品遗失车上,寻回须交15美元奖励司机


来源:凤凰科技

Uber准备设立丢失物品归还费,如果司机帮粗心的乘客将钱包或手机寻回,乘客需要交15美元,而这笔钱Uber会奖励给拾金不昧的司机。

Uber正在进行积极改革

凤凰科技讯 据Telegraph北京时间7月27日报道,在车上丢失钱包手机司机帮忙寻回到底要不要提供补偿一直都是众人讨论的焦点。在这方面Uber倒是走在了前面,它们准备设立丢失物品归还费,如果司机帮粗心的乘客将钱包或手机寻回,乘客需要交15美元(约合101元),而这笔钱Uber会奖励给拾金不昧的司机。

现在,这项规定已经在波士顿和芝加哥上线,未来将普及到美国各大城市。

Uber现在正处在为期180天的改革期内,打车巨头对原有条款进行了多处修改,此举是为了提升旗下司机的工作体验。

此前,Uber就有帮忙寻回丢失物品的设置,你可以进入“帮助”界面,然后点击“旅程”来联系司机。在有些国家,Uber则已经设置了打赏的选项,丢失物品的乘客可以直接给司机支付辛苦费来换回自己的东西。

除此之外,Uber在美国的服务还加入了打赏功能,同时乘客给司机评分的方式也有了变化。此前,乘客给司机打低分根本无需解释,而现在一些非人为因素,如交通拥堵或APP问题就不会影响司机的评级。

在推出打赏服务时,Uber对司机们说:“你们已经反映了自己想要的,现在我们把这些统统给你们,Uber将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

今年开年后,Uber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先是多位高管出走,随后被Waymo告上法庭,最后连CEO也黯然下台,现在的Uber几乎可以说是处在“无人驾驶”状态。(编译/吕佳辉)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