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NBA球星库里拓展国际市场 vivo Xplay6冠军典藏版亮相


来源:凤凰科技

vivo“夏日篮球派对”的收官战“冠军之夜”日前已经在成都落下帷幕,在发布会上vivo Xplay6冠军典藏版也得到亮相。

斯蒂芬·库里

凤凰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vivo“夏日篮球派对”的收官战“冠军之夜”日前已经在成都落下帷幕。这场活动历时两个月,席卷全国20个城市,吸引了数万名vivo粉丝和篮球爱好者的参与。   

7月23日晚上,作为vivo Xplay6旗舰手机的代言人,NBA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手持2017 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奖杯现身活动现场,将此冠军之夜推向高潮。

“我非常荣幸可以成为vivo的代言人。今年我也关注到vivo在国际体育市场不断取得的好成绩,很高兴看到vivo手机受到越来越多海外用户的关注,期待日后与vivo更密切的互动。”库里在现场表示。

vivo Xplay6冠军典藏版亮相

今年4月份,vivo与库里携手发布vivo Xplay6库里定制机,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极大欢迎,以至于两次开售均火速售罄,获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冠军之夜的活动现场,vivo还向库里赠送了一台独家定制的vivo Xplay6库里冠军典藏版手机,以此来庆祝库里及其团队夺得2017年NBA年度总冠军的礼物。

从数据调研公司IDC给出的数据来看,vivo是去年手机市场当之无愧的黑马之一,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四,出货量达7730万部手机,增幅103.2%,市占率达到了5.3%。

最近这几年,vivo深耕体育领域,与NBA的合作对于提升品牌的认知度和国际影响力,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NBA最具人气和关注度的球星之一,斯蒂芬·库里的代言帮助vivo在国际市场和一线消费人群中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