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米发布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 售价799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作者/李艳)7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极米科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款激光无屏电视: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和A1。三款产品价

凤凰科技讯(作者/李艳)7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极米科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款激光无屏电视: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和A1。三款产品价格分别为79999元、29999元和22999元。

120英寸4K双色激光无屏电视T1

在这三款新品中,极米T1无疑是今日的重磅产品,早在6月底小米发布9999元激光电视的第二天,极米就放出预热海报,要正式发布双色4K激光电视,大有要与其正面较量的意味。发布会一开始,极米创始人兼CEO钟波就公布了售价——79999元,近8万元的售价不禁让人倒吸一口凉气,一起来看一下其具体配置如何。

在外观上,它采用了金属与黑胡桃木相融合的机身设计,金属顶部带有2度弧度的造型,整体线条比较柔和。其遥控器经过4次研墨镜面抛光等工序,记者现场体验了一下,握持手感比较舒服。

亮度是决定激光电视画面效果的首要因素,也是影响投影类产品体验的重要因素。在发布会上,钟波对流明、ANSI流明和光源亮度等名词进行了说明,在测试“ANSI流明”时,测试和标示的亮度通常是产品的“峰值亮度” (“峰值亮度”特指在最亮模式下,某一单点所能够达到的最高亮度)。钟波认为在标示投影类产品亮度时,除了“峰值亮度”还应该增加标示能反映用户实际观影体验的亮度指标——“观影亮度”。极米T1的亮度为4000ANSI流明,观影亮度达到3500ANSI流明,可达到在白天的光线环境下画面依旧清晰的效果。 

极米T1的投影效果

极米T1具有3840x2160的4K物理分辨率,解析力镜头也采用了4K镜头,分辨率较高。同时,得益于双色激光和创新性双色轮设计,极米T1的NTSC色域高达94.8%,在色彩还原方面表现更加真实。

在色彩方面,极米与强光电合作在T1中加入MCLA™ 独特色彩改善技术、Dual Wheel Structure和Brilliant Color™技术。这些技术的运用,可以增加画面色彩的纯度和饱和度,改善色彩平均度和整体色彩效能。此外,T1还配备了运动补偿功能和HDR视频内容解码,有利于提高观影流畅度。 

T1标配120英寸抗光幕布,投射比为0.189:1,用户无需改变客厅格局,只需将T1放在电视柜上,保持机身距离墙面约18cm就能投射120英寸画面。

在系统方面,极米T1内置GMUI 3.0,采用瀑布流式交互界面,支持智能化推荐,支持语音操控。内容上目前拥有芒果TV和银河奇异果两大内容源,同时内置了4K花园的内容,4K花园拥有包括头部影视、综艺、纪录片,以及年轻人关注的4K直播演唱会在内的数千小时4K内容和包括BBC在内的200余个优质PGC内容合作伙伴。

会上也发布了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 和A1

在发布会上,极米宣布同时推出100英寸1080P激光无屏电视A1 Pro 和A1。A1 Pro亮度为3500ANSI流明,观影亮度为2850ANSI流明;A1亮度为3000ANSI流明,观影亮度为2565ANSI流明。两款1080P激光无屏电视的套装版均标配100英寸抗光幕布,售价分别为29999元、22999元。

发售方面,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极米官网预约三款激光无屏电视。8月2日-16日,用户可到京东预约A1 Pro和A1,8月17日,京东独家首发抢购A1,首发价19999元。8月24日起,A1开始全网发售。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