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立刘立荣:全面屏旗舰手机今年10月份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正式透露了下半年这款全面屏年度旗舰的发布日期:9月份生产,10月份发布。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我下棋比较均衡、比较稳健,在企业管理当中确实也是这样一个风格,布局上还是不错的。”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

“2017金立杯海峡两岸冠军争霸赛”7月23日在重庆仙桃数据中心落下帷幕。

这已是连续11年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其中很大原因是刘立荣个人对于围棋喜爱。赛后,刘立荣以及棋圣聂卫平等接受了媒体采访,刘立荣认为企业管理如同下围棋。

“像金立的布局,我们是强调开发色彩,比较早的开拓海外市场。今年上半年是摄象头的大战,下半年是全面屏大战,金立把握了这个方向,也是金立15年来还在持续生存的原因。”刘立荣表示。

在今年5月26日,金立推出了前后均搭载双摄像头设计的金立S10,该机上市之后市场反响不错,目前正在热卖。按照刘立荣的规划,今年下半年金立1499元以上的产品全部换成全面屏。

在这次的采访中,他正式透露了下半年这款全面屏年度旗舰的发布日期:9月份生产,10月份发布。针对全面屏供货进展的问题,刘立荣自信地称,“三星的全面屏资源确实非常紧张,但对金立来说并不紧张。”

一盘围棋分为布局、中盘、官子。与刘立荣下过围棋的人表示,他的棋风非常稳健,在布局的节奏感和方向感上表现很强。这种风格在金立24年的发展中表现得也比较明显:不冒进,比较稳健。

在刘立荣看来,管理企业和下棋一样,也分为这三个部分。刘立荣坦诚自己的下棋风格是布局不错,中盘战斗力需要加强。在他看来,中盘类似于企业的内功,包括创新理念、研发能力、管理能力等,这是他所需要加强的。

而官子阶段是真正的企业内部管理,刘立荣认为一家企业发展到了官子阶段,内部的管理非常重要。“可能在关子上没有太多的创新,但真正要用管理能力细致的去抠,通过你的功底提升管理效益,这对一个企业来讲是非常关键的。”刘立荣表示。

在这次的采访中,也有媒体向聂卫平问及了前段时间人工智能阿尔法狗在乌镇与柯洁九段的对决。他表示:“我们人类技术和他下的话,距离差得有点远,虽然很多人自信满满,其实只不过冲上去以后多一个‘死鬼’。”

聂卫平认为,目前职业棋手只能通过跟人工智能下的棋来提高水平、拓宽思路。“如果还幻想和它去争胜负的话就是自讨苦吃了,我的建议以后不要跟它比赛,不光是它,包括中国的绝艺和日本的AI。”聂卫平认为,围棋博大精深,下棋并不会因为没有了人工智能而减少乐趣。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