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京东苏宁继续互撕 谷歌母公司利润下滑


来源:凤凰科技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Alphabet第二季度营收为260.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净利润为35.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

 

谷歌公司

大新闻:

谷歌母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35.24亿美元同比下滑28%

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 GOOG, GOOGL)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Alphabet第二季度营收为260.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15.00亿美元增长21%;净利润为35.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8.77亿美元下降28%;Alphabet在第二季度中计入了欧盟对其处以的27.36亿美元罚款,剔除罚款后的净利润为62.60亿美元,同比增长28%。

拒不提供身份信息快递企业不得收寄

国务院法制办将《快递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规定,依法保障快递服务车辆通行和临时停靠的权利,对快递服务车辆加强统一编号和标识管理;对于寄件人拒绝提供身份信息或者提供身份信息不实的,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不得收寄。

三星去年营收1800亿美元18%来自中国市场

技博客SamMobile北京时间7月24日报道,根据三星电子发布的最新数据,三星去年总营收为201.9万亿韩元(约合1800亿美元),其中18%来自中国市场。

苏宁发声明:妄想称霸的京东物流必将自绝于物流同行

苏宁快递7月24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发布名为《致京东:别自绝于物流同行》的声明,称不仅天天快递,还看到多家快递公司也陆续遭到京东的屏蔽、封杀、清场。这是对整个中国快递行业的“周一大屠杀”。

富士康接近达成在美建厂协议 最快本周公布投资计划

知情人士称,富士康接近作出决定,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建厂,最快可能将于本周在华盛顿特区举行活动讨论美国投资计划。

产品:

诺基亚8真机谍照曝光:双摄有蔡司logo

带着诺基亚回归之后,HMD计划推出覆盖高中低端市场的多款产品,这其中旗舰机无疑是最受期待的。而根据最近的传闻,HMD将推出的旗舰机叫作诺基亚8,该机将采用双摄,并与蔡司达成了合作,预计拍照功能强大。

一张华为苹果三星的新机谍照值多少钱?酬金百万!

其实手机员工泄密未发布的新机,主要还是为了两点,一是能够显示自己的特殊身份,另外也能依据这些独家曝光的新机照片来获得一定的知名度,成为大咖。二就是经济原因,简简单单的曝光一张新机照片而已,就能获得非常大利益,可能一年的工资都没有曝光一张新机的照片赚的多。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