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网价直降 iPhone7 Plus天猫现货仅售5678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iPhone7 Plus的配置依旧强大,搭载了苹果的A10处理器,内存较上一代提升至3GB,机身储存分别有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可选。

原标题:官网价直降iPhone7 Plus天猫现货仅售5678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爆款街机Iphone7 Plus使用5.5英寸1080P的IPS大屏显示屏,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屏幕亮度提升了25%,整机与iPhone6s Plus设计大致相同,背部采用弧线天线设计,加之相比上代取消了3.5mm的耳机接口,这使得整体设计感更强。Home键不能真正的按压下去,采用压感设计,但是全新的Taptic Engine模块所带来的按压反馈非常真实。

苹果iPhone7 Plus天猫现货仅售5678元

iPhone7 Plus

此次iPhone7 Plus也用上了现在手机的主流配置后置双摄像头,两个摄像头同样是1200万像素,分别负责广角和长焦部分,支持光学防抖和视频光学防抖和4K视频录制,在拍照方面。

苹果iphone7 plus天猫现货仅售5678元

iPhone 7 Plus

iPhone7 Plus的配置性能毋庸置疑的依旧是强大,搭载了苹果的A10四核处理器,内存较上一代提升至3GB,机身储存分别有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可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