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坐实最强AMOLED屏!三星Note 8正式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阻击苹果iPhone 8的产品,略有遗憾是依旧没有实现屏下超声波指纹,但这款产品依旧值得期待。

昨日,三星在海外宣布,新一代Galaxy旗舰定于下月23日在纽约发布。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这就是传言已久的Note8,就在刚刚,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也正式预告,新品发布会定在北京时间8月23日,而且会有详细的直播。

坐实最强AMOLED屏!三星Note 8正式亮相

“大有可为”三星盖乐世新品发布会

此次的主题是“大有可为”,很好理解,Note8的屏幕尺寸和屏幕占比相较S8更进一筹,而且S pen保留,它也出现在了海报中。中国官微的神速跟进,也让网友猜测,是不是这次的国行发布会要同步美国。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Note8轮廓更加硬朗,平行双摄像头,唯一的遗憾仍旧是后指纹。配置方面,6.3寸2K屏、6GB RAM、骁龙835芯片,起步价无意外就是6000元以上了。

坐实最强AMOLED屏!三星Note 8正式亮相

三星盖乐世Note 8

作为阻击苹果iPhone 8的产品,略有遗憾是依旧没有实现屏下超声波指纹,但这款产品依旧值得期待,三星作为AMOLED屏幕的第一厂商,对于这款产品的塑造一定是不遗余力的,三星“Note”系列与“S”系列的产品就其手机产品线的扛鼎之作,笔者同时也非常期待这两款产品的屏幕表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