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出近32年后 微软考虑移除Windows经典画图软件


来源:凤凰科技

画图软件推出近32年后,微软公司正考虑通过即将推送的Windows 10更新移除这款标志性应用。

微软经典画图软件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7月24日报道,在画图软件推出近32年后,微软公司正考虑通过即将推送的Windows 10更新移除这款标志性应用。

根据微软发布的一份列表,画图软件已被标记为“弃用”。这就意味着,当Windows10“秋季创意者”(Fall Creators)更新在今年晚些时候推送时,它可能会被移除。

画图软件在1985年11月伴随着首版Windows系统Windows1.0推出,它原本是Zsoft公司开发的PCPaintbrush绘图软件的授权版本。最初,它只支持1位单色图片,直到Windows 98系统时才允许用户以JPEG格式保存图片。

去年,微软发布了新版画图软件Paint 3D。它远比经典画图应用更先进,允许用户创作3D图像。下一版Windows 10更新中将会移除的其它功能包括邮箱客户端Outlook Express和阅读器应用。微软称,阅读器应用将会整合到Edge浏览器中。

和Photoshop等其他应用相比,画图软件功能没有那么强大,但是许多Windows用户都对它拥有一定感情。但是,简单或许就是它备受欢迎的原因。

微软尚未公布Windows10秋季更新的发布日期,现在还无法完全确定画图软件是否会被砍掉。不过,对于画图软件被移除的命运,一些用户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伤感之情。(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