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在非洲受热捧令外媒感叹:他的人生太励志


来源:凤凰科技

上周四,马云造访肯尼亚,在内罗毕大学向慕名而来的500名商业领袖发表演讲。

非洲企业高管聆听马云演讲

凤凰科技讯 据TheStreet北京时间7月24日报道,阿里巴巴的马云又启程了。

上周四,马云造访肯尼亚,在内罗毕大学向慕名而来的500名商业领袖发表演讲。在演讲前,马云与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Uhuru Kenyatta)座谈,讨论如何支持该国的小企业。

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出席的商界高管们有理由来接受马云的启发。

这位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从当初在肯德基应聘工作而惨遭拒绝,发展到后来收购了肯德基的部分业务,并积累了高达337亿美元的个人财富。

今年6月,阿里巴巴总裁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曾向媒体透露与马云这样意志坚定的领导者工作是什么感觉。他说,像马云这样的人并不会经常出现。“我认为马云是一位非常、非常罕见的领导者。他是一个愿景家,”埃文斯说。

而让马云与众不同的是,他在拥有长期愿景的同时,也维持着短期、以行动为导向的行事哲学,这让他能够适应监管和市场变化。

“如果你醉心于长期愿景,而不持续根据竞争调整,那你就很容易出岔子,”埃文斯解释说。(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