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性能游戏U 酷睿i7-7700K售264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Intel酷睿i7-7700K处理器采用四核心八线程设计,在游戏性表现方面,这款因特尔的旗舰型表现十分强劲。

Intel酷睿i7-7700K处理器采用四核心八线程设计,在游戏性表现方面,这款因特尔的旗舰型表现十分强劲,目前这款处理器在京东PLUS会员专享价2649元,并且还赠送酷冷至尊散热器一个,高主频并且可超频的设计让这追求游戏性能的游戏可以进行选择。

全新升级酷睿i7-7700K京东售2799元

i7-7700K

i7-7700K作为七代酷睿中的旗舰型号,配备的依然是四核心八线程的规格,默认主频提升至了4.2GHz,睿频之后可以达到4.5GHz,但是其不锁倍频的设计让它的性能远不止于此。本代旗舰在运行时的发热量略微超过上代,毕竟频率提升之后有些许发热增加也是正常。i7-7700K的核显升级到了HD 630,相比上代也有了一定提升。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