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金典范:Netfix创始人在一周之内又得3亿资金支持


来源:凤凰科技

Netflix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从最近的流媒体服务中大获成功,获益良多,在上周达到近3亿美元。

Netflix创始人Reed Hastings

凤凰科技讯 据“福布斯”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报道,Netflix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从最近的流媒体服务中大获成功,获益良多,在上周达到近3亿美元。

从“福布斯”世界亿万富豪排行榜来看,Hastings的净值目前为22亿美元,这位56岁的Netflix创始人创了历史新高,拥有该公司近1200万股的股份。

而就在周一,盈利报告烘托Netflix股价上涨之前,他的净资产为19.1亿美元。

周一发布报告后,周二Netflix股价开盘即为176.13美元,创历史新高;当日攀升至184.91美元。该股在本周持续上涨,周五收盘于188.54美元。

Hastings将其大部分归功于Netflix的该季度的成功。流媒体服务在最近一个季度增加了520万新用户,这个数字超过了预期,从而其股票飙升。

即使其季度利润是6560万美元,低于分析师的预期,Netflix仍然报告了季度收入为27.9亿美元。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