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最火论坛贴了一张阳朔的照片,网友的回复炸裂了


来源:凤凰科技

这几天,一位用户jordansw 发表了一张在中国阳朔拍的照片,这个帖子被顶到了第二位,还收到了近2000条留言。

Reddit 是美国最火的一个论坛,人们会在上面发表各种有意思的事情,网友可以对每个帖子进行投票。根据投票,最火的帖子就会排到前面。

这几天,一位用户jordansw 发表了一张在中国阳朔拍的照片(上图),这个帖子被顶到了第二位,还收到了近2000条留言。他在帖子里只说了一句话:人们真是低估了中国的自然美景。这张照片是我在中国阳朔拍的。

网友的讨论包含了中国的美景、中国国土面积之大、中国的城市污染问题、西方媒体对中国的片面报道、甚至中国人吃狗肉这件事。几乎在每个话题上,都有人针锋相对。比如就中国人吃狗肉这个问题,有人觉得不可接受,有人觉得这和美国人吃猪肉没啥两样。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网友的部分留言吧:

2654个赞用户dickfromaccounting:

中国农村有全球最美的地理风景

1874个赞用户DanasaurusRAWR:

是的,我很讨厌这个帖子的标题。你自己不知道中国那么美,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不代表中国的美景被低估了。快把地址贴上来,然后让那里一直美下去吧。

161个赞用户Confused_AF_Help:

不同国家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我是越南人,当我们说起去中国旅行,我们想到的都是中国的大好河山,尤其是农村的景色。这可能是中国一些古装剧的影响,我们的文化也来自古代中国。对西方人来说,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上海、北京、广州。

783个赞用户furiousxgeorge:

至少从美国的角度来看,人们天天说的都是中国城市的污染问题。人们很容易就忘记了中国有多大,有多美。

443个赞用户Plc2plc2:

前不久我在北京,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城市。人们都很粗鲁,街道也不干净,空气质量更是差的让人无语,总的来说,这次经历简直糟糕至极。但是就在今天,我一个朋友给我发了一些北京的照片(她有家人在北京)。我几乎认不出那些照片,从这些照片里看,那里规划的很好很整洁,而且也很漂亮。我问她照片是哪里拍的,她告诉我是北京,但是不是中心区域。过去我从没意识到北京那么大。这真的让我感到很意外!

部分网友的回复

236个赞用户leehwgoC:

问问你朋友杭州怎么样。去年,中国选择在杭州举办G20峰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去中国玩,去杭州和去北京、上海,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144个赞用户Oogli: 

举双手同意。杭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苏州也很美。

118个赞用户key2:

你在那里待了多久?如果你在北京美有一天是蓝天,那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是看不到这个城市的美。但是天气好的时候,北京是我去过的最美的城市之一,尤其是北京的那些公园。可惜,天气好的日子太少了。

53个赞用户genoux:

等等,大部分时候,你真的是看不到天空吗?

118个赞用户key2:

每天都不一样,这得看当天的空气指数。但有时候在一天里,空气质量可以从像天鹅羽毛那样的灰色变成完全蓝色,或者相反。但大部分时候,是有点灰色的,可能还有点金属的气味。待久了你也会适应,但很不好受。我记得有一个大晴天,中午的时候我抬头看太阳,但只能看到一团橘色的东西在天上。

北京雾霾天和蓝天的对比

120个赞用户Rust---Cohle:

中国差不多有整个西欧那么大。这么大的地方,肯定有地方特别漂亮。这才符合逻辑。

81个赞用户Elvysaur:

中国差不多有整个欧洲那么大,不只是西欧。(凤凰科技注:欧洲面积约为1080万平方公里,中国国土面积约960万平方公里)

38个赞用户redditbanditking:

这些都是西方的观点。至少在美国,在媒体的报道里,中国人好像都是那种尚未开化的野人一样,又脏还吃狗。美国媒体还总是说中国政府是邪恶的,希望用自由和正义去阻止他们。

23个赞用户hellohello333:

我觉得那些指责中国人吃狗肉的美国人,真的很伪善(我也是其中之一)。美国人只要想想他们吃的汉堡里的猪肉是哪里来的,吃的肯德基里的炸鸡块是哪里来的,他们就不会对其他国家人们的饮食习惯指手划脚了。

1849个赞用户Method__Man:

没人低估中国。谁都知道中国非常美。

1813个赞用户jordansw(主贴发帖人):

从我的经验看,每次我跟别人说我在中国待过,他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往后退一步然后很惊讶的问为什么。他们看到中国的意识形态问题、环境污染问题和大城市的脏乱差。而我看到的是令人窒息的自然美景、便宜的美食以及热情好客的人民。可能在这个论坛里,没人低估中国的自然美景,但我觉得大部分美国人都不知道真正的中国是什么样的。(编译/朱旭冬)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