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人才需求半年增长4倍 拉勾发布“offer工厂”解决方案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拉勾网宣布,将在原有互联网招聘的基础上,推出人事综合管理平台“拉勾云人事”以及互联网人才定制培养服务“拉勾offer工厂”

拉勾网CEO马德龙

凤凰科技讯(记者/马晓宁)7月21日消息,今日拉勾网宣布,将在原有互联网招聘的基础上,推出人事综合管理平台“拉勾云人事”以及互联网人才定制培养服务“拉勾offer工厂”,实现人才管理的智能化、专业化转型。

拉勾网CEO马德龙表示,目前拉勾共累计了1413万用户, 21万家企业,下一阶段,针对不同企业多元化的招聘需求,拉勾将打造从雇主品牌建设、候选人精准推荐到人才快速交付的全体系招聘产品。

马德龙总结了近来招聘行业的三大新趋势,分别是传统行业或者说过去非互联网行业的互联网化、移动端APP的使用趋势、以及AI领域的人才需求。

“在所有的岗位领域,增速最快的企业领域是AI。拉勾过去所有的职位,最大量的应该是在产品、设计、JAVA、IOS移动端,但是2017年AI端的人才需求对比2016年,半年内需求量增长了4.2倍。”马德龙说。

在传统的招聘情境下,校招是公司争夺AI人才最直接的方式。通过和知名实验室、知名教授签约,一些大公司能够以非常优越的学术条件争取到更加优秀的人才,这会使一些品牌弱势的公司,在人才竞争中处于劣势低位。  

定向培养是拉勾推出的解决人才需求的办法。拉勾网CMO鲍艾乐首次对外公开了拉勾的全新业务“拉勾offer工厂”。鲍艾乐强调,每年近千万的应届毕业生群体始终面临“世上最难毕业季”的局面,“拉勾offer工厂”的目的就是帮助企业筛选和定制合格人才,帮助企业提前抢占第一手优秀人才,定向培养学生群体的实操能力,同时增强他们对于雇主品牌的好感度、忠诚度。

去年年末,拉勾网面对中小企业发布了人事管理平台“拉勾云人事”,近日该项目宣布与百度旗下垂直招聘搜索引擎百度百聘达成深度合作,并打通API接口。招聘企业通过拉勾云人事的招聘管理模块(ATS)发布职位之后,其职位可以一键同步到百度百聘。应聘者在百度搜索到职位时,也可以通过百度百聘将简历以标准格式直接投递到需求方的拉勾云人事招聘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