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称超级高铁获政府批准 纽约到华盛顿只需29分钟


来源:凤凰科技

马斯克当地时间7月20日发布推文称,他已经获得政府口头批准,修建一条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超级高铁。

设想中的超级高铁

凤凰科技讯 据瘾科技北京时间7月21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The Boring Company一直是人们调侃的对象。马斯克当地时间7月20日发布推文称,他已经获得政府口头批准,修建一条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超级高铁,修建完成后,旅客从纽约到华盛顿只需29分钟。目前,乘坐Amtrak的Acela Express列车,从纽约到华盛顿需要约2个半小时。

马斯克推文

目前,The Boring Company正在挖隧道,以缓解洛杉矶的拥堵问题。马斯克在推文中称,纽约-华盛顿超级高铁之后将是洛杉矶-旧金山之间的线路。他还设想在得克萨斯州修建超级高铁(达拉斯-休斯顿-圣安东尼奥-奥斯汀),不过,这显然是一个远期规划。

目前尚不清楚哪家公司会在这些项目上与马斯克和The Boring Company合作,马斯克也没有回答这一问题。不过外界认为,The Boring Company合作伙伴可能是Hyperloop One。Hyperloop One最近成功地进行了超级高铁列车试验,更重要的是,其部分员工是前SpaceX员工,马斯克与其联合创始人是朋友。(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