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为这项技术 安卓用户都要换iPhone8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无论是OLED屏幕,无边框设计、支持无线充电还是取消实体HOME键,这些外观、功能在安卓手机上也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了。

原标题:因为这项技术安卓用户都要换iPhone8了

【中关村在线显示器频道原创】自从去年iPhone 7发布之后,关于iPhone 8的江湖传言就一直络绎不绝,尤其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的时候,这些消息更是甚嚣尘上,采用无边框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取消实体HOME键,采用虹膜识别功能,等等,但除了忠心耿耿的果粉之外,这些升级很难说刺激到更多用户的购买欲。

因为这项技术安卓用户都要换iPhone8了

因为这项技术安卓用户都要换iPhone8了

无论是OLED屏幕,无边框设计、支持无线充电还是取消实体HOME键,这些外观、功能在安卓手机上也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了,苹果新一代的手机如果再不出现一些颠覆性的创新改变或者技术,而是以挤牙膏的方式不断重复安卓机的老路,将很难继续在手机领域内保持更多的优势。

因为这项技术安卓用户都要换iPhone8了

近日,据VCDaily报道称,除了实现人脸扫描外,iPhone 8的前置3D镜头,还会支持AR功能,这项技术显比之前曝光出的种种iPhone 8的相关信息,更加具有吸引力。毕竟,AR技术在近几年也有着极高的热度,对于走在科技前沿的年轻人来说,这将会成为他们选择更换新一代苹果手机的重要指标之一。

从苹果公布的专利细节看,iPhone 8将独占FaceTime中的AR功能,有了硬件的支撑外,这项名为Light field capture的功能,可以充分的借助前置、后置摄像头以及3D深度传感器来为FaceTime提供增强现实体验,让iPhone用户在FaceTime时够通过视线位置的调整来自动切换对方的周围环境。

因为这项技术安卓用户都要换iPhone8了

简而言之,就是让用户能享受到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和全方位的视觉体验。此外,这项专利必须借助机身正反面的3D深度传感器,从而为FaceTime提供增强现实体验,因此只有iPhone 8能够率先搭载这项功能。同时,这也再次印证了之前的传闻,那就是iPhone 8的前后摄像头都会支持AR功能。

因为这项技术安卓用户都要换iPhone8了

从种种曝光的消息中来看,摄像头的创新将会是今年iPhone 8最大的亮点,无论是虹膜识别功能还是AR增强技术的加持,对于一贯挤牙膏式进化的iPhone手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升级,能不能将更多的消费者吸引到IOS阵营,就看它的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