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容进一步丰富 国美VR影院引进两部VR电影播放版权


来源:凤凰科技

国美VR影院与国际VR工作室Baobab Studio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国美VR影院的内容合作伙伴,为影院提供《Asteroids!》和《Invasion!》两部VR电影的播放版权。

签约仪式现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7月20日上午,国美VR影院与国际VR工作室Baobab Studio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国美VR影院的内容合作伙伴,为影院提供《Asteroids!》和《Invasion!》两部VR电影的播放版权。

Baobab Studio VR动画工作室,被称为“VR领域中的皮克斯”。《INVASION!》讲述了两个野心勃勃的外星人想要统治世界,却遇到了两个可爱的白色兔子的故事,影片斩获艾美奖最佳VR动画奖,其续集《ASTEROIDS!》则入选2017年圣丹斯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并在Unity Vision大会上获得最佳VR体验奖。

本次签约仪式由Baobab Studio工作室的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Eric Darnell,与影院运营方悦诚科技首席执行官顾斌共同签订。Eric Darnell曾导演和制片《马达加斯加》系列4部电影,累计票房25亿美元。在签约仪式现场,Eric Darnell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做传统电影没法和迪士尼等巨头竞争,而VR电影则是个机遇。“

在他看来,国美电器在中国的专卖店比美国电器零售商百思买还大,把VR影院做到线下,以一个很低的价格让消费者实际体验到VR,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儿。

国美VR影院整体面积约300平米,于6月12日建成,位于国美旗下大中电器北京马甸店,它由国美与悦诚科技共同研发运营,是一家集VR游戏、VR观影于一体的交互式VR影院。是国美对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线下娱乐体验需求的新零售探索。

目前店内提供了HTC vive以及三星Gear VR的影音游戏体验,采取30元/1小时、50元/3小时,3小时以上收费90元的模式。

悦诚科技顾斌表示,有了Baobab Studio的支持,影院内容将更加充实,另外他们也在争取其第三部电影《Rainbow Crow》的独家播放权,寻求更加深入的合作形式。

同时,他也透露,国美VR影院本月内将开始租售VR设备,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后续不仅可以在影院中进行实际体验,还可以在这里进行租赁或者购买。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