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或在8月底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 SE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可能会在下个月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一款全新版本的iPhone SE。

苹果iPhone SE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援引匿名知情人士消息,苹果可能会在下个月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一款全新版本的iPhone SE。

据法语博客网站iGeneration报道,苹果公司将在8月底举行产品发布会,推出4英寸iPhone SE智能手机的升级版本。这篇报道的作者Mickaël Bazoge表示,其从新的消息源获取了这一信息,尽管对此表示怀疑,但他补充说:这一消息源“似乎可靠”。

鉴于苹果从未在8月份推出过任何新款iPhone,最新爆料的“新款iPhone SE上市”的这一时间点很快将受到质疑。因为除了在2016年3月和2011年10月先后推出iPhone SE和iPhone 4s以外,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的6月或9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上述两款产品以外的其他所有iPhone机型。

此外,鉴于目前的iPhone SE本质上与iPhone 6s技术规格接近,因而猜测,下一个型号的iPhone SE在技术规格可能更接近于iPhone 7。如该报道属实,这意味着未来的新款iPhone SE将会和iPhone 7功能同样强大,但价格会便宜很多。不过这可能会潜在地蚕食苹果手机销量。

目前关于新款iPhone SE的传言也很少。2016年11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不太可能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新款iPhone SE。这一说法被证明准确无误,但后来郭明錤没有提出任何关于iPhone SE新的预测。    

iPhone SE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99美元,仍然是苹果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今天的传闻称,下一代iPhone SE机型在欧洲市场起售价为399欧元,低于目前的489欧元。传闻还称,苹果将在今年10月举行第二场发布会,届时将发布被延期的“iPhone 8”。

今年3月,苹果将当前版本iPhone SE的存储容量,分别从16GB和64GB增加到了32GB和128GB。(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