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ad Pro官网仅售4688元 官翻果然够给力


来源:手机中国

作为史上最最最大的iPad,12.9英寸的iPad Pro一直凭借着自己的高性(jia)能(ge)在平板界作威作福。

作为史上最最最大的iPad,12.9英寸的iPad Pro一直凭借着自己的高性(jia)能(ge)在平板界作威作福,然而今天这款产品终于脱下了它的王冠,其官翻版居然上架苹果官网了,而且售价仅为4688元你敢信!

iPad Pro官翻版上架

iPad Pro官翻版上架

12.9英寸iPad Pro在硬件方面可谓是相当的给力,苹果在这款产品上绝对是投入极大,光是那块屏幕就相当让人垂涎,再加上第三代64位A9X处理器,怎么看都能应付轻量级工作了。不过比较令人纠结的是,在后继机型出现后,该款iPad Pro仅有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可选,入门级的32GB不见了踪影(看来是利润太低)。不过好在此次官翻版上架可选32GB版,再加上与新品同等权利的一年保修服务,4688元的价格算是少有的良心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