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宝新技能爆发:飞机巴士公交刷刷刷


来源:驱动之家

最近一段时间,支付宝又学会了不少新招数,尤其是去加拿大和俄罗斯购买机票、去非洲坐观光巴士、去武汉坐公交,都能刷支付宝了。

大家好,又到了汇报支付宝近期新增技能的时间了。

最近一段时间,支付宝又学会了不少新招数,尤其是去加拿大和俄罗斯购买机票、去非洲坐观光巴士、去武汉坐公交,都能刷支付宝了。

另外,成都人民已经可以在支付宝上挂号刷医保了,希望医疗服务方面可以更多地看到支付宝的身影,方便大家看病。

哦,按照支付宝的算法,距离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还有1686天。

加拿大航空支持支付宝订票

加拿大航空中文官网开通了支付宝支付,以后去枫叶国定机票更方便了。而且听说今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好多公园门票都免费。

俄航也一样

风里雨里,霾里雪里,俄航都在机场等着你。不仅俄航官网支持支付宝,今年秋天莫斯科公交系统也将全面接入支付宝。

在非洲,除了买机票,坐观光巴士也能支付宝了

最近如果有人想去非洲避暑,提前跟你说一声:除了肯尼亚航空官网,在南非观光巴士官网也能用支付宝买票了。

武汉5000辆公交车能刷支付宝

武汉5000辆公交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票价一律八折。7月31日前,用支付宝“电子公交卡”坐车,首单免费。再过不久全市8000台公交车、地铁5条线路28个重点站、高铁、轮渡、停车、网约车、共享单车都将支持支付宝。

支付宝能帮你做旅游预算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心愿储蓄”,进入旅行心愿储蓄。填好目的地、旅行天数、旅行人数,支付宝就能自动帮你预估所有旅行费用。预算做完后可直接开始储蓄,每周存一点,想去哪去哪。实在去不了的,过过眼瘾也好。

电信新卡用户办“蚂蚁红包卡”很划算

电信和支付宝针对办新卡用户推出“蚂蚁红包卡”,基本月费只要9块钱。包含【300M国内流量】或【省内优酷视频流量全免】。超出月费的花费,下个月都给你的支付宝账户返还一半。电信新卡用户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输入“红包卡”,即可办理。

成都人可在支付宝挂号刷医保了

成都市民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成都智慧医保”生活号,可直接实现华西医院的挂号、及医保和自费部分的整体支付。华西试点后,未来省医院、市妇幼、八一骨科医院、德仁堂、同善堂等医院药店也将陆续入驻并支持医保结算。

支付宝新技能爆发:飞机巴士公交刷刷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