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孙宏斌、梁军、张昭当选为非独立董事


来源:凤凰科技

本次会议后,孙宏斌、梁军、张昭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凤凰科技讯 7月17日乐视网披露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司当日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包括《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7 月6 日)、《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本次会议后,孙宏斌、梁军、张昭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总表决情况具体如下:

候选人:孙宏斌

同意787,435,839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5.4041%;

候选人:梁军

同意787,108,272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5.3644%;

候选人:张昭

同意785,995,78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5.2296%;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候选人:孙宏斌

同意23,187,81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9376%;

候选人:梁军

同意22,860,24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4016%;

候选人:张昭

同意21,747,76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5.5815%。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